小編把蔬菜書的最新排版傳來,剪了一點上來,其他部份打算掩門自賞。 
新版,感覺字變大了,也提往中間。重要字句還加了粗體。注意事項部份也加了小圖,感覺更豐富。
 
 
舊版。一樣只能放一點點上來。
 
 
 
「週年」還是「周年」?
今天和小編討論到這個問題。
我認為…
週年,指的是滿一年。週,是量詞。例如:週年慶。
周年,指的是一整年。周,指全部、整個。
所以,我覺得應該用「周年」,又我讀的農業資料,號稱專業資料,也多用「周年」,為了說服小編,連忙把資料傳給她。
嗯,得到不錯的回應,就用「周年」。
 
小編也提到一些大圖需要重拍的事。
文字修太久的不平心態,在第一時間竟然還覺得滿開心的,林傑克終於輪到了。但開心只維持三秒,開始傻眼,不是不願意,而是我那沒有花的花園,最近才翻新整理的,這兩天才播夏季蔬菜的,這下,我…我…我要去哪找菜給林傑克拍。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