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寫錯字了,是第一帥啦!
快速翻過Adoni的離別卡片,又好笑又感動。
Adoni確定離開待了五年的台中,回台北去當營運經理。
一點也看不出來的59年次稚氣臉龐,總穿著合身牛仔褲(他強調不是緊身),黑色襯衫或是T恤(因為黑色看起來不會太胖),仿言承旭的髮型(他有小小自然捲),難怪會被稱為史上最帥的區域經理。
 
昨天,再看不下Adoni的雜亂眉毛,說要幫他修眉上雜毛,他可是一點也不囉嗦,直說好,說著就往屈臣氏買眉刀去了,真是好商量的愛美男人啊!
 
修好眉,他滿意得不得了(這一切都要感謝翁咪教導),一時興起,又因王建民的左耳耳洞效應,我建議他左耳也穿個耳洞,應該會更有型;只見一夥人忙著搖頭反對,他已經夠娘了,這樣會更娘。
 
ㄟ…我覺得他並不娘啊!只是很少有男生(我弟以外)對自己的外型這麼有自信的,尤其是在他這個年紀(過了35歲),還說要送我附有他照片的相框,oh,my god!真是好有自信…
 
也因為這樣的自信,讓他的粉絲遍及各階層,尤其受到不少男同志愛慕,屁股還被偷把過……可怕!
 
 
 
 
會認識Adoni是因法蘭克,但後來我在法蘭克的眼裡讀到極度「後悔」兩字。
 
當時的Adoni正面臨是否該被挖角離開,不想是因為台中的不捨,想及此他還哭了好多回,想離開是因為在台中的一成不變,和不願再被說是只靠臉蛋生存的區域經理。(靠,寫到這裡,愈能明白他為什麼會被同志盯上。)
 
可是我竟然建議他離開,這恰與法蘭克相異,他以為我會幫他挽留下Adoni的。
 
哈哈~~那陣子,感覺得到法蘭克看我的眼神裡,只有悔和恨兩種。
 
ㄟ…最後,Adoni還是沒離開,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可惜,還好這次因別人的離職,他才有升遷機會(這樣說,好像他沒啥才能一樣,不過,好像真的也還好…)。
 
算了,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Adoni就是那個讓我再次證明我有成為巫婆的機會。

我很認真地想要來去擺攤看手相……

<patty寫在200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