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林傑克去拍婚禮。
原本要跟的那場實在太早了,凌晨三點要出發,到台南,吼,三點,我才剛要上床睡的,不行。
今天這場比較有人性,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喜宴結束,下午還要隨車去迎娶,這是攝影師的工作,車位有限,我沒能跟。
 
我把自己當是助理,當然不是攝影助理,我對攝影一竅不通的,只有緊跟著林傑克身後拍。
照理說,他拍Jessica訂婚和婚禮時,我也在場的,但我竟對他的工作內容完全不了,只有事後開心地看著當時照片。實在太好奇了,拗到可以跟拍的機會,更是要好好觀察。
 
趁著林傑克認真拍現場時,我也很認真地在拍他,這次跟拍就很沒創意的稱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好了。
徵求傑克先生的同意下,篩選最帥氣的幾張照片出來。
整裝,調整相機,尋找角度,檢視,蹲拍…各種姿勢都出來了,當然也有我來不及補捉的姿勢,只好強迫傑克先生再做一次,這種被迫的不自然與非本能的姿勢,基本上是會走針的,很怪,只好跟緊一點。
 



做好助理工作,就是幫忙背攝影包,肩上兩個包…最後捨棄我自己,實在太重。所以,要當好攝影師的另一個條件,有捆工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