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陌生環境不再陌生,我就不再那麼乖了。
背著林傑克的攝影包,跟蹤一隻花貓去。
真的是鄉下才有feel,一家辦喜事,全村都熱鬧。隨著花貓走進三合院內,三合院很久沒見了,不在家的那陣子跟flat比較熟。遇到一位阿嬤,熱情地介紹庭院種植的藥草,對於跟中藥房裡的藥草比較熟,完全不了還長在土裡藥草的我來說,這感覺太新鮮了。
玩耍夠了,回去。林傑克還在拍,身旁多了一位對攝影很有興趣的新郎表弟。
 
這時,我的詭異身份,也引起大家的好奇。
我是助理。我打算這麼說,但大家已早一步問林傑克了,我掰不下去了。
表弟又問,妳這樣跟攝影師出來拍很多次了厚?
ㄟ…為了表現很專業樣,想說「是」,嘴巴回的是「第一次」。他應該很失望吧,我想。
哈。
 
我的自拍功力太強了,連站在我身後的兩人都能一起拍進來。
 


順帶付上一張更強的
,六人全入鏡,除JK閉眼外,大家表情好極了。我的自拍功力太強了,連Vincent都很佩服。



就在我開心炫耀我的自拍技術時,表弟突然冒出一句,
該不會只有自拍才拍的好吧!
ㄟ…被發現了。正常拍時,手震的很嚴重,這當然跟最近常搬25公斤的培養土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另一張,超滿意自拍。
 


林傑克也想表現一下。好吧~讓他表現囉!不錯不錯,手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