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要來跟我說感情的事?
莫非,我就是一臉失戀多次樣!
經驗異常豐富。
最近,
女性友人遇到番仔,歡喜暗戀;
男性友人結束異國戀,遇到大方告白,考慮該不該結婚,甚至失心瘋去啦已婚的前女友。
嗯,相約一起來跟我報告。
 
是我,(1) 深受各位信任,還是 (2) 經驗異常豐富。
選(1),就太感謝各位了,本人將秉持著一貫態度,繼續為各位服務,靜心聆聽的。
選(2),就來感謝一下那些沒成功卻成仁的經驗。
經過問卷調查,也跑了SPSS,統計結果是 (2),經過因素分析得到的是「我就是一臉失戀多次樣!」。
 
 
去小編那拿了些稿回家自己校正,好多呀~看不完。
我沒事開那麼多蔬菜是怎樣啦!
錯字還真是多,這叫自作自受……
桌上難得不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