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氣是太委屈。沒被關心。
上週五,看到小編說著她參與另一本書製作的歡喜樣,還說幫忙綁羽毛之類的。我有說不上的無力,只能保持平靜,當她是太信任我,所以在我書寫和林傑克拍攝過程裡,沒出現,也沒詢問,但這一切,在她說需要重拍,同時又說,要去看另一本書的拍攝情形時,全都不對了。
無法控制要眼淚別掉。
 
patty~~:我在不平中........
patty~~:給你看這個
JACK~婚禮記錄...:?
patty~~:............
patty~~:patty~~ 說:今天下午會在嗎
xxx 說:不會...
patty~~ 說:我想一下唷
xxx說: 我下午要去看一本書的拍攝情形
patty~~ 說:嗯嗯
patty~~:重點是這句............
patty~~:我下午要去看一本書的拍攝情形
JACK~婚禮記錄...:哪一句??
patty~~:為什麼當初都沒來關心我們一下呢
patty~~:吼
JACK~婚禮記錄...:下午要去看一本書的拍攝??
JACK~婚禮記錄...:對啊
JACK~婚禮記錄...:我正要說奇怪
patty~~:說台中太遠
patty~~:我可以接受
patty~~:但是..最起碼來個電話或是詢問
patty~~:之類的也都沒有
patty~~:現在才在那說要重拍
patty~~:吼
patty~~:我真的生氣了
JACK~婚禮記錄...:還是要重拍?
patty~~:我不管了
patty~~:反正我生氣了
patty~~:絕對不重拍
patty~~:我每次拍好一些都有傳給她看
patty~~:她都沒說什麼的
patty~~:吼
JACK~婚禮記錄...:XD
patty~~:真的好生氣唷
JACK~婚禮記錄...:那怎辦
patty~~:反正不管我一定會找出很多理由
patty~~:拒絕重拍
patty~~:文字要改...我都已經改成這樣了
patty~~:很配合了
patty~~:其他照片的事
patty~~:真的要拒絕
JACK~婚禮記錄...:我想也不是那麼不完美吧
patty~~:我不知道
patty~~:你方便嗎
JACK~婚禮記錄...:方便啥??
patty~~:我拿她給的書
patty~~:給你看
JACK~婚禮記錄...:明天
patty~~:真的很委屈耶
JACK~婚禮記錄...:今天要處理很多雜事
patty~~:嗯嗯
patty~~: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