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哀哀電話,叫我放下工作,出門。
聊天之餘,我掀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疤,說著,我都能好了,你ok的啦!
但,傷口好痛呀。
我懂,
情緒低落,身體無力,雙手發抖,完全不餓,整個人放空,茫然不知。
我真的懂,
不是我們的錯,雖然我們也沒全都對,但用不著自責,更不需要幫他們找理由。
訂一個日子給自己,在那之前我們要怎麼傷心、要怎麼哭,都是我們的事,之後,我們都要變好。是,會過去的。
 
 在非假日人一樣多的cosco餐廳。


我很認真地和他站在同一陣線,和他一塊痛,因為我懂;不想讓話題老圍繞在那事上,我搞笑地說著旅行趣事,和不滿地抱怨工作,從他臉上肌肉微微鬆開,漸漸綻開的笑容,我想我的表現夠自然,為此,我更誇張地大笑講述自己可怕的過往,擺出一副我現在很好的樣子,又像是豁達地說還好有結束,不然我不可能有之後的生活經驗,並作感謝地大喊thanks god!
我說的每句話都出自真心。只是掀出早已結了疤的傷口時,隱隱作痛。這痛提醒著,別重蹈覆轍。
 
校稿的委屈淚水中的百分之三十是因傷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