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真的很不愛同學。
看著咖啡店老闆那面善的臉孔,叫出宏鈞結婚那日的照片,仔細對照著。
這個臉型,那個身材,咦,不可能有這麼像的吧!應該就是了吧!
內心不停反覆自問,掙扎著。
就在那青黃不接的時間裡,MSN上頭沒半個同學,沒人可以問,又再也受不了地情況下,鼓起勇氣趨前詢問。
請問,你是憶婕的朋友嗎?
是。
好佳在,答案無誤。
我真是膽大到不怕出糗,何況我一點也不愛同學,關於同學們的消息只有來自MSN的抬頭,和偶爾想到問敏一下。真的不愛同學。
 
會走進這家GABEE.咖啡店是因網路上有太多人推薦了,另外,讓我看上的是有無線網路可以用,老闆林桑,也就是我同學的男朋友,在花式咖啡世界裡是個超級大明星,但我卻只知道他工作上的優異表現,卻不知道他就是同學的男友,真是糟呀,我!
 
 
趁等公主駕到的時候……
 
在我走出出版社不久,公主給了我電話,「我五點半以後有空,可以跟妳碰頭。」這話說得像極了是我非她不見似的,渴望期盼被臨幸似的。算了,我很好相處的,既然要見面就見面吧,不想計較。但,我卻忘了前晚對自己的叮三囑四。
為了配合住在民生社區的公主,所以跟她約在GABEE.的,她還是讓我苦等了兩個多小時,公主要出門,需要時間梳妝打扮的,也或者她坐車坐過了頭,找不到路。等待時間,讓我把手上的稿校好了,只差還沒補到word檔裡。期間,我分別打了兩次電話給她,七點和八點,都沒應答。
應該是吧,又被放鴿子了。
在咖啡店坐太久的我,很不好意思再坐下去,其中最大原因是我的忍不住去和老闆拉關係,讓他們趁我到門外講電話時,偷偷改了我的帳單,給了我不賴的優待,這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而我的不離開,也使店裡轉桌率降了不少,畢竟他不是星巴克有龐大的財團撐腰,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撒野一整天。再說,我很餓,想吃很燙的麵。
我的耐性快沒了,問在線上的Jason,我可不可也學公主,傳簡訊告訴她,我有事要先走了。我真的坐不住了。還有,人客某男站在我身後,偷看我在MSN,讓正在一五一十向林傑克報告下午和小編談話內容的我,很壓抑不敢太high,卻又覺自己很突兀。
公主來不來呀,想閃人。
 
……見到小微同學上線,問了才知道,ㄟ,原來她知道老闆林,也很親切地喊他東源。這麼說來,小微都認識老闆林了,那麼他們同學們應該都知道囉,唉……我怎麼這麼不愛同學呀。
 
見過老闆林幾次,都在同學的婚宴,是陪女朋友出席的,印象中,這男生表現得很好,就是那種很在狀況內,明白這誰的場子,誰才是主角,也就那種以女朋友為主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然,今天我是在老闆林的場子,看到的是判若兩人的專業自信。這應該也就是老闆林能在競爭激烈咖啡界裡,闖出名堂的主因。
 
我點的午茶組合。OREO蛋糕和櫻桃惡魔。
 

直到快九點了,公主駕到。她點了很有創意的「啡你莫薯」,直說好喝。害我沒來得及拍。
 
最後離開前,和公主來個自拍。很客氣問了一下吧檯的咖啡師,能不能拍?他很nice的說,只要不開閃光燈就行。可是,我跟我相機不熟。
真是抱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