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醬小編把我介紹給大熊先生。
「大熊」應該是「大雄」的,見了他後,我決定就稱他「大熊」。 

昨天,應該是華醬打電話給我最多次的一天,五通。
從去年12月開始合作,到今年三月到期,這期間,她沒給過我任何電話。
很神奇吧~
這兩個月,很認真又積極地在校搞,處理一些鎖事,聯繫上,才變得比較頻繁,在昨天之前通話總數也只有三次。
光昨天一天的次數,就大於五個月來的總合~
呵。
 
大熊先生是老板也是總編輯,更是個懂吃的攝影師。
昨天只是粗略地翻了一下他家出版社的書,還沒觀察出他的風格,嗯,是該去逛書店了。
不過呀,我的過份明顯的很有興趣於「風迷馬六甲」一書上,讓大熊先生決定送我一本,ㄟ,這怎麼好意思呢!
上次逛書店時,沒買到,確實很扼腕。
讓妳再次好好回味一下馬六甲……大熊先生如是說。
哈,是呀,超喜歡馬六甲的。
 
昨天,還帶回了「神之滴」那套漫畫,華醬幫我買的,嘿嘿,回家車上,忍不住拆了,過敏的不適並沒影響我的奮力閱讀。
手邊突然有好多漫畫可以看。
 
昨天和大熊先生聊得很愉快……吧~
我是很開心啦,但就不知道他是不是了,面對一個那麼愛講話的人,不知道他有沒有覺得很困擾。
重點還是未來可能的合作工作,對於食物,大熊先生真的很有sense,只是稍微形容一下,他就一整個了。
溝通無阻,真是好。
 
期待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