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十分鐘後」中,貝托魯齊導演以「水的故事」來解釋韶光飛逝,費吉斯導演則是用「時間二分法」以多個畫面呈現,我為能充份看得懂,又得避免故此失彼的而看得很累的。而「十分鐘後」的part 2,加入了中國導演,他則用事過境遷來說明。
這些導演的詮釋手法,我都很喜歡,但也不住要思索,如果我是編劇,如果我是導演,我會怎麼舖陳、怎麼拍。
後來,我想到了元氣狗。但是他的多次逃離片場,臨時拒演,以致於我的「十分鐘後」只好改成「三十分鐘後」。
噹噹噹噹……大牌主角,趙元氣先生。
 
 
三十分鐘前,還臥在地板上啃多啦A夢。
 
 
三十分鐘後,有氣無力地趴在地板上,不一會就睡著了,就怪這場戲太難演了。

 
 
 
因為他數次從片場脫逃,以致於出現沒修完整的部份,頭部和尾巴。


 
 
身為導演的我,因不擅拿自動剃刀,只好出動安全剪刀,剪很不平整更不齊。應該就是我的彆腳功夫,才使演員失去對我的信任,多次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