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上市:在家種菜就是那麼簡單
 
我的書出來了,這次,一點也無法很低調地告訴大家,不要花錢買!
真的很剉~
很擔心,書會賣不好,尤其在我發現三個錯字後,更是糟到了極點。
 
我的開心只維持一天。
然後,開始剉。
在大里的金石堂架上看到5本,在台中誠品看到兩疊和一排的書,怎麼這麼多呀,會有人買嗎~
而且還這麼貴,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出版最最最貴的書,儘管他在特價,還是一樣很貴……就算打了折,還是可以換六個便當,唉…
真是擔心。
 

無法低調當沒這事所以我要高調大叫,我出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