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是結束後完全不記得自己講了什麼?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選擇性忘記吧!

大概是第二刷又印了3000本出版社很積極地要我去打書。

 




十點多就到中廣附近了因為想好好吃個早餐很久沒在外吃早餐了還有很久很久沒吃麵包了。一邊等小編和經理先生出現昨天才知道經理也會到這有讓我剉到。第一次見到經理先生,他根本就是另一個大編的翻版營養很好的那種。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剉的,但到了現場卻沒啥感覺,反而是見到小編很開心,拉著她拼命講話,不過也有可能是
曾經在電台走動過幾次,對錄音室不會太陌生!

 

美人姐就跟在電視看的一樣,呂如中呢,則是比電視上還要好看,然後小編透露了一個小祕密。

 

小編和經理人真的很好,在廣告和播歌的空檔只要我一轉頭看向他們他們就會奮力地對我笑雖然我都不記得自己剛講了什麼表現得好不好;節目後,小編更是可愛地告訴我,我的聲音並沒有失真,很適合上廣播…

呵。她真是好人我再來認真地來考慮一下好了該不該來個三分鐘。

 

走出中廣後打電話給敏。

敏竟搞笑的學call in的聽眾喊我老師……還說想要call in進來咧。

感謝好朋友的情義相挺

 

弟說很擔心我回答不出來。

我沒出聲是因為不知道在哪個時機開口好。

就怕被當是插話,再說很多聲音疊在一起不太好咧~想到,很吵購物台。

 

我晃進了行天宮。

只要一進去大寺廟,就會變得很無助,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拜起,儘管知道阿姨、阿婆人很好,但還是不敢開口問。只有,雙手合十站在人群後膜拜,這樣的誠意不知能不能讓我的願望實現?

 

小編留了言給我,因經理有事,沒能找我一塊去吃午餐覺得很失禮。呵我倒覺得還好咧~就有的是機會我是比較想要下一本書的合約啦!

 

對了美人姐有問書內做食的食譜應該是出版社提供給我的吧!我很認真地回沒有全是我自己弄的。她看來有點驚訝。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