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月份時Jason放假想吃好一點的。

,晃到中友旁,那家…不記得名了!之前叫「麻葉」時,和咪去過,那天出席的還有在屏東時的一個學生,炫芝,不過她改名了,叫什麼呢?一樣不記得了。

說到學生,今天是教師節!嘿,有學生傳簡訊給我耶~好多年前在學校帶的學生,真開心,還記得我。

 

點了兩人份套餐。進餐廳已經八點多了,因只供餐到九點,上餐速度相當快,有點被趕著走、催著吃飯,好似不愛吃飯的小朋友,被父母強逼著快快嚥下,棍子在旁侍候。

 

 

餐點上得快也就吃得很快,根本沒想到拍照,想到時,已經喀得差不多了。

 

 

 

這餐廳的餐,份量依舊很多,我的海鮮義大利麵,有大半都分給Jason了,不確定海鮮夠不夠鮮,怕蕁痲疹又犯,還是由jason喀掉。

 

 

後來,我在想,既然如此,我幹嘛還要點海鮮義大利麵呢?

 

 

 

同樣不記得這杯是什麼反正一定有「奶」,然後很甜的甜,大概是有人想著下班,甜蜜蜜的想見情人,不自覺地多加了一大匙糖給我。

 

 

 

這店,服務人員素質很高,所有問題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回應,這感覺滿好的,還有就是總掛在臉上的笑容,真的是個可以開心用餐的環境。黃Jason發現帶位的妹妹,也叫patty,嘿,除了那個距離很遙遠的侯小姐外,可是我第一次遇到同名的人,雖然是我用不到二十年的英文名,但還是挺開心的。

 

當學生的二十一年裡,從來沒遇到和我同姓的同學,更不用說和我同名的人。國中時,曾經問過我妹,有同學跟妳同姓是什麼感覺?一樣不記得她回答了我什麼,只知道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機會體驗那種感覺。

 

那是什麼感覺?遇到跟自己同姓,或是同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