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忙著要參加一個MV比賽但是最後的結果很糟,並不是我以為的不夠好沒入圍而是很糟的糟根本連入圍機會都沒有。

 

一個完全不熟,更不用說第一次合作會多有默契的team。但是就在大家努力放下主觀,讓工作好能進行之時,導演小姐卻那般的跋扈,且無法討論,更不用說溝通了。

 

帥氣攝影師+好脾氣男導演+性格男主角 V.S. 飽受委屈的瘦巴巴溫柔女主角

 

 

 

「我真的不想發脾氣!」勘景與拍片那兩天,我最常對自己說的話。儘管我對自己在這個team的定位很模糊,也愈來愈不了。心急,車也愈開愈兇狠!

 

打板、打光、打雜的我 VS 在教戲的女導演和女主角

 

 

從來沒遇過這麼無法「討論」的人!

 

跋扈女導演+永遠聽不到女配角這種人這輩子都不會想再有任何接觸!)

MV拍好剪接後製也完成了卻又是一個拼命叫自己不要發火的最後一次討論。

 

而她帶了一個男的來那男的開口的第一句竟是「我想打人,妳小心一點。」

哇哩咧!勞黑道來……

我也不客氣的回,「打誰,打我呀?先說一下,你是哪個咖…」

實在莫名其妙到了極點,更讓人無力的是那女的三八阿花的達到跟聖母峰一樣高,還發出很淫穢的笑聲。

 

在電台街餐廳前拍的,帶點禪意,稍能心平氣和!

報名表她說她會寫,不過卻一點也不積極,而且也是她說要寫簡介的最後卻是女主角寫的我幫忙補了些字好讓它達到要求最後呢?全被她嫌到臭頭說要全改,真的很氣耶~忍不住想說,有資格改我文字只有小編~她算什麼咖啊!

 

吼…氣得又要喘不過氣了。

不想寫了。

真想直接寫出她的名字

不過,那幾天相處,我也才明白,為什麼她公司早在半年前就宣佈要解散了,而她卻在前一週才知道,而她還在怪沒人通知她。

 

小四我說真的很開心妳沒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