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接的食譜case是針對某家電公司的新產設計的。

也果然是真的,到時候要上購物台去示範然後賣鍋子…

 

晚上跟出版社的小王先生見面把那個會斷電的料理鍋還他。目前,他在我手機裡的代號是「人類爆料王」,貼切呀!

他不小心先說了,華醬要請假一個月的事,然後又再爆,華醬前陣子結婚了。

咦~我都不知道說…

妳不是她同學?(嚇)

哇咧…我是你們家的作者好不好…

妳。妳。妳是哪位?

唉…怎麼會這樣,是我太低調了嗎?

 

小王先生,真是太詭異了,竟然喊我「趙老師」,在不教書的很多年後還能聽到這樣的稱呼,有利害到。

嗯……基於

 

 

我好像要去東森購物台賣鍋。我很認真問我弟。

因為編輯也很認真的問我,說…我可以說不要。

我在想…我當真一定有這麼想出風頭嗎?

我沒有想要紅,我只想做好我手邊的事。

然後……我弟說了個現實面給我。

有錢拿為什麼不!

.…我來去賺錢好了。

 

 

所以以上是我的決定過程。

 

 

見過,人類爆料王後去了誠品一趟,我的書,之前不是一大疊嗎?怎麼櫃上就只剩一本,是賣掉了,還是貨都退了。緊張呀!

 

進誠品,抄星巴克的近路,遇到”long time no see”的美國石怪先生,在一年不見後,他竟然還記得我耶,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愛你比較多,大人。還有我的英文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