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芋頭就算只是跟芋頭牽到一點關係,同樣會無法自拔地愛上她!

 

記錯我家附近那間聽說很有名的牛肉麵店的營業時間,只好和肯先生改約到鮮芋仙吃芋圓。我純粹的想吃芋頭,去那,也只點芋圓四號,也都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

   

有自己動手搓過芋圓和地瓜圓唷!

 

 

我個人是覺得芋頭、地瓜的味道很足很不錯啦,但我媽說不夠Q,然後隔天,她就買芋頭回家,自己做了一堆確實很Q,但粉量大於芋頭的芋圓。

呵~~我跟我媽向來就不太合,所以她搓做的芋圓在冷凍庫住了很久,我一丁點也沒想過要去動它。

 

 

前兩天,偷翻我媽的照片,十六、七歲在紡織廠當女工時的照片,最右邊那個是我媽。

 

看著年輕時的阿母,我是一整個頭皮發麻,有那種遇到一個跟自己長得很像的超詭異感;這真的是繼和姑姑面對面聊天,感覺像是在照鏡子後,另一種讓我不知該如何表現自己情緒…

 

太詭異了!

 

從來沒人說過我長得像阿爸或阿母但為什麼隨著「歲月」的流逝,反而是我自己發現這事越變越劇烈真的很詭異…

 

我不知道遇到和自己同姓或同名是什麼感覺但很確定的是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也懂了那些大明星遇到所謂明星臉的素人,臉色通常都不是很好很難開心得起來。

 

以上我的吃完芋圓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