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有二:

 

1.

想直接跳過和小5見面吃鍋時聊到的事,這可憐的小孩不但被我逼著看主播大人,還被夾在我和不想再見的偽導演之間,原來偽導演向她生了不少話,叫她兩邊拉扯,畢竟認識我較久較深,也還好我只說了句「那人,太跋扈,不會再見。」所以小5不再提。

在想,若當晚小靖能如約出現,或許小5就毋需在那拉扯了,不過,我更想,有再說下去的必要嗎?不是不想再見了嗎?所以,沒必要

因此決定封口、封耳不再提有關偽導演的事。

 

2.

cosco提牛奶。外頭沒停車位只好停到B1去懶得走路坐電梯遇一對老夫妻,就在我進電梯,幫他們按住電梯門時,那阿姨問:「妳不等妳男朋友嗎?」咦?我男朋友在哪?我怎麼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來呀!」阿姨似乎還有話要說但被身旁的丈夫阻止了他們在一樓下我繼續往下在偌大的電梯裡晃呀晃的怎麼直接跳過B1,來到B2,進來一堆人後,電梯才又在B1停。順利地走出電梯,再遇到那阿姨和她先生,她說:「妳車停哪?我們陪妳去?」「咦?」就整個毛起來。

是不是有我看不到的人跟在我身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