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地寫不斷地參加徵文活動是為往前而做準備得獎則是往前不放棄的動力

總算,有一篇獲得最佳,也終於,有個第一名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在實在太好了!

下半年後我把自己弄到沒有退路逼到最底線為的是不讓自己再有任何藉口說沒時間了。

 我一直在寫真的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

剛收到得獎的文是電影《千年鶴》的<給青梅竹馬的一封信>,獲得最佳青梅竹馬獎,獎品是香水、CD和電影票,感覺很豐盛還不賴!

 

我的文。

 

在醫院的門診網頁發現你的名字就高掛在專業醫生陣容裡嘴角不住上揚,憶起小時的我們。

有個診所醫生小孩的玩伴,我的玩具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報廢的聽筒、舊病歷表、藥罐、彩色膠囊,還有全新的塑膠針筒(只差沒注射針),玩的遊戲也一律是醫生與病人。

這麼多年不見你果然如夢想地當上了醫生而我至終扮演著病人的角色關於這角色我一點也不陌生,早已從你模仿你父親的看診中明瞭醫病的關係,對於面容嚴肅醫生的恐懼,更是從你詢問的溫柔口吻,到打針、給藥的細心叮嚀中逐漸消失

儘管,你的專業無法醫治困擾我的病,卻幫我介紹了個性同你的醫生,這對就要放棄醫治的我來說,是種鼓勵亦是支持,且讓我找到了小時在看診遊戲裡,那份對醫生的信賴,並憶起了病人該守的本份,這一切都因再度與你連結上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