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先生找我去某家電公司跟行銷主任一起聊聊呵~我是跟她聊得很愉快啦但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忙?

昨晚只是想換下一身油煙的衣怎知,換好衣忍不住躺下睡,就這樣一覺到天快亮,起床的動力全是為看主播大人,哈,開心~

早上吃了點水樓的包子們,但他們最後都被我吐掉了,嗯,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腸胃不舒服的想吐,還是因為吃太多太罪惡而吐,不管啦,反正都是吐掉!

早上在那家大公司,和妮可小姐聊開後,不小心換得五樣家電的試用機會,哈,一整個很high。

 

但。

 

我的high只維持四個小時原以為這會件有償的工作但怎麼愈說愈不像是下午後我變得很不想講話,電話也不想接了,也不想管了

有被利用的感覺,利用我對家電用品的熱情,來製造見面機會?這種感覺真是差,沒辦法繼續裝傻,裝不知道,沒有下次了。

 

081202陪聊後.jpg 

 

寫給小5大人的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