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真的是一早,就出門了。

今天不是跟上班族擠公車,是國小學生,一整車的小朋友好可怕……

很習慣的司機先生在學校到時,很溫暖地喊著,小朋友學校到了,要用功學習唷!

真的真的好溫暖,今天果然一點也不冷。

 

去市場當大戶,買接下兩天要拍的食材,就這樣皮夾內的錢又掏光了…

081203去拍小鍋第二天.jpg 

 

081203去拍小鍋第二天1.jpg 

小剛攝影師的機絲

 

昨天小休了一天以為今天精神會好一點是有好啦但等待冰在冷凍庫的肉和魚解凍,一整個煩到了極點,做什麼都被卡住,無法成事……啊~

還好小剛攝影師幫我煎鬆餅超完美的鬆餅。

小剛攝影師說了個超囧的事,一對結婚的新人在走進宴客廳時,臭小孩竟然跑到他們面前拿著白色雪花噴器朝著他們的臉噴,厚,誰家的小孩這麼糟!可憐的新人。

我累得很混亂,今天總共煮了28道,真的好多,倒掉的更多,為拍照方便,很多食物被處理了一下,不適合下肚,但是更多的食物是叫人看了厭煩,就這樣小剛繼續倒著,累積他的第五座山,我呢,幫忙了半座山。

不再煮後,忍著又被小鍋燙到的痛,洗了超過上百個的碗盤,一直洗一直洗,天越來越暗,頭暈得,好想坐下來睡……昨晚,睡到凌晨三點就起來,包蒸餃,在半夢半醒間作食實不宜,都沒味道。

洗好碗盤收拾好桌面,擦淨流理台,掃地拖地…

離開時都已經十一點了麻辣火鍋在家等我。

藥妝店都關了買不到燙傷藥捷運沒什麼人sogo也拉下鐵門,公車裝的多是補習班下課的高中生,一整個冷清,被燙到的手指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