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拍上次的預做好的六個蛋糕與一起捲不起來的瑞士捲…

然後我又一夜沒睡。冬天真的不適合作奶油蛋糕奶油的不軟化叫人抓狂!

同樣在賽尚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等奶油軟化儘管大雄總編已經把他藏在電鍋裡他還是很有個性的不易軟化。只能跟他用時間耗~我閒到可以騎腳踏車到處晃很高的車還好腳夠長……

小小編剪了個很好看的髮型嘿~優得。

和小小編說到校稿的事賽尚的食譜果然很不像食譜好有知識感也就是說我將要改很多,嗯,得加點油,所有工作都同時一起上門。

在五點半時離開賽尚,那個很認真的想要去小剛攝影師那拿鍋回家,可是又懶…我好睏!

喝了杯咖啡後,拖著我那和流浪漢一模一樣的菜籃車,搭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