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之所以要趕煮這麼多道為的是好讓小剛攝影師可以早點離開,和老婆下高雄去玩。

,後來才發現,工作室書架子上的食譜都是小剛師(以下稱小剛珠)拍的,天啊……原來我曾經買過的食譜書裡,有不少是他拍的,嗯,有眼不識泰山。

今天終於有空去買咖啡喝了也有喘息喝咖啡的時間更重要的,有買到麥芽糖了昨天想買兩副鴨胸卻得殺兩隻的結果下我放棄決定改食譜問專業攝影師小剛珠可以這麼做嗎?有廚師老師這樣做嗎?他說是可以的啦!既然攝影師都這麼說了那我還客氣什麼就把鴨肉改成鵝肉了,把一些買不到的食材都去掉,或改成便宜的,更重要的是,可以recycle的盡力recycle吧!雖然我的pay不像那些大牌的廚師老師把食材費用含在那,是另外再請款的,可是能省就省吧,還有為了讓小剛珠少吃半座山,也為了以後在地下遇到要幫忙吃,所以就盡力地做好recycle,更為這地球盡點心力~偉大吧!

只有13道,很快的可以結束,加上都是火鍋類的東西,我只要準備好食材,等小剛珠下鍋煮就行了!今天超輕鬆的,昨天煮到快抓狂了,腳又痠又脹痛,手指頭又被燙得亂七八糟,還割到,不知道要怎麼說,一整個不ok!

早上炸的甜甜圈,實在太好玩了,因為用的是鬆餅粉加日本人的廚房道具,超有趣的,小剛珠就自動靠了過來,說,我也要玩!

為了感謝小剛珠這幾天來的大力協助,並加上當任勞苦功高的捆工,因此把帶去的廚房道具都留下來給他,當是回饋,再說我也扛不走了。

怎麼處理油炸後的油呢?我能想到的是直接往水槽倒,小剛珠問,這樣好嗎?會不會污染……ㄟ,我指著垃圾桶答著,都已經丟成這樣了(完全沒做垃圾分類),還差這一點油嗎?在沒異議下,倒。

很快樂地不到六點就結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