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耶~

不要再幫我安排未來出路也別叫我尋「九把刀」成名的方式,請聽好,我要拿金鐘獎而且我也擬好得獎感言了,就請認真的等著我會上台去大聲說我的得獎感言。

哈…

我說真的,我是俗仔,沒膽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也不敢改了別人的作品還敢大聲稱是向大師致敬!所以,不要吵,我想寫劇本。

 

我的得獎感言:

謝謝阿母、妹、弟和我最親愛的朋友這一路上的支持……

(關於我爸,還需要觀察一陣子

 

當我的好朋友就不要吵我我或許會在台上好好感謝你的。

吳大主持人花了十年才拿到獎所以我不怕打算跟它耗個十年,也當然,如果我有活這麼久的話。

 

 081215不要吵-柚子茶.jpg

momo餐廳的柚子茶momo以前叫麻葉我愛這個名多一點。

 081215不要吵-在momo餐廳.jpg

問卷我向來很認真寫的。

 

晚上和小5喀過鍋物後在星巴克討論價值三十萬的劇本。

準備拿去參加金馬獎的。哈…

那個好吃的New York cheese cake是服務員工強烈推薦的,真的很好吃,雖然周六有吃到cheese cake,但是85度的蛋糕向來滿足不了我的,今晚有被滿足到。

081215不要吵-cheese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