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杯咖啡去找小編恰巧在開會的她正需要。

終於把調理鍋的稿校完成了,美編的質感真的很不賴……超喜歡的出版後再來補po。

 081216工作天-華醬的卡片.jpg

華醬給的卡片絲絨的框框很有質感。 

確定了那個外商家電的食譜後又多了個法國餐食譜可以玩真是好呀也真的愈來愈像是敏說的料理老師。

 

一連兩天被請吃中餐雙下巴愈發存在。

發現兩餐間我想點的餐都先被點走基於不想跟對方一樣也不想被知道喜好所以很刻意地點了沒有很愛的餐。

吃食間華醬竟然說,妳很上相可以尋吳淡X的路。

可是……我的金鐘獎得獎感言都擬好了耶!

然後,大聊起吳小姐的出道過程。還提到像鬼魂的一身白小姐的為痞子自殺事件。呼呼,好八掛。

 

下午和爆料王去送稿去Vivian順便說工作。

旁邊坐的是電視台的女購物專家還跟我要了city café的小熊貼紙,聽他們的談話很新鮮一個完全不解的工作內容說到商業上的事坐在那聽不太好但離座又覺得太失禮這…只好假裝看那重重鍋的說明書

最後那個重重鍋暫定在1月15日上東森購物台。等等要提很重很重的鍋回家。

 

爆料王先生又忍不住要幫我安排去當購物台的購物專家。

哇咧…

熟了,嘴巴一點也不客氣地不斷地出現「屁」字。

到現在才發現我的聰明也未免太慢了。我可是超強的。

哈。

 

華醬問怎麼不就坐王先生的車上台北…

哦……不了。得說兩個小時的話,會累。而且我是有感覺的只是不想「想」。

我愛的是大人。不要問我年菜要吃什麼,「想」和「說」都是很累人的。

 

瞄到海角魏導在某個場合感動得落下淚下頭人叫著「加油…」他感慨地說「不要再叫我加油了好累…」

說的真好

那天,白目小姐突然丟來一句,要我跟她去苗栗玩,想也知道要我載她去,還說什麼費用她出的,切~很想說,「我沒跟妳那麼熟。」

遇到討厭鬼,真的會很生氣,但是,氣壞的是我們,而不是對方,我不打算跟妳說「加油」去對付那個白目討厭鬼,那個太累人,只想說盡可能地讓自己不在意,嗯,共勉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