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兩攤的聖誕夜第二攤與dorry在小5大人家。

 081225忙碌聖誕夜.jpg

 左邊是小5右則是dorry,下方我。 

下午先是跑去天鵝脖子街看華醬喜歡的喜餅,看著那充滿幸福感的網頁,一整個想婚了頭,期間一位局外人打了通電話來失心瘋地說好想結婚嚇到人了匆忙掛掉電話出門去。

但到了天鵝公司後,竟問不到我想知道的事,衛生、安全、食材……,就怕他的手工餅乾是使用反式脂肪,只好帶著滿頭的問號與一盒的試吃餅乾離開那公司。

被我嚇到的局外人似乎稍稍恢復了神智又播了通電話來這時的我同樣也恢復過來很理智的說,婚還是不要亂結的好。

雖然餅乾真的不錯吃,是我愛的口感,但這樣的酥脆感鐵定使用了大量的奶油,而撲鼻的香氣則是用了奶粉,基於食品的安全,我真的想知道這在網路上很受好評,態度卻很跩的公司背景,儘管服務電話裡口氣亦是生冷無表情,忍著不能理解的心態還是想給他一次機會,去到了該公司,服務人員清一色的打工學生,這當然問不到我想知道的食材原料……嗯,只能說這是家超級神秘的公司。

想到價格很不平意近人日出的乳酪蛋糕,但因包裝上食材原料的標示非常清楚,所以她的貴完全能明白,讓人很安心。

 

晚上被雨錚的奪命callcall去康乃爾參加聖誕晚會,看一群唱歌用吼的小孩玩,還收到一張「早生貴子」的卡片,整個無言。基於,要生小孩沒生個混血兒似乎很可惜下,暫時不考慮。儘管我用了2.5年後會懷孕,婉拒小5找我去參加hero老師的太極拳課。

 

離開補習班帶著鹹酥雞去接dorry一塊去小5家慶祝聖誕節。

要不是下午有人在msn上裝可憐叫著…聖誕夜將一個人過只好快建議,趕快去約dorry女俠,不然會被搶走…

5手腳也真的很快,搶到了dorry的聖誕夜,還預定了跨年那晚要一塊吃火鍋。

dorry自從改了個具俠女風範的新名字後果然很不同,不但反應變佳,連用詞也很驚人,只是在12點鐘一到,我和小5一起大喊聖誕快樂時,她不知道跑去哪了。

 

不用dorry說我也覺得我快和小5成為一對了半夜跑去她家凌晨才離開……連超猴急的beck還一度懷疑我們住在一塊要不經我提醒,本人整整大小5十五歲是屬忘年之交他才稍稍放心也讓他更不死心地要小5推薦台中的旅館哈。

 

聖誕夜就這麼地玩耍到四點多才離開。

元旦那天可能將更…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