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嚴重感冒

在喉嚨痛下高燒退後不停流著鼻涕不得不陪載烏咪她們回家,又吹了冷風的7-11不想喝咖啡中,找不到我的書下,努力翻著食譜書看著小剛師的作品,掩飾我的直想回家睡。

想說,劉先生我只是去幫忙的,不是跟你去約會的。

唉~為什麼就是有人自以為是呢? 

 

我的嚴重感冒。

基於,生病就不作食下決定明天要空手上台北,要讓小編失望了。

但我更想的是明天可不可就別上去了我想在家好好睡一覺不過,在7-11找不到我的書的同時,打算跟爆料王請假的但人家沒接電話看來只有抱病參加會議

只好,多喝幾杯果汁,補充維他命好了。

明天千萬就別昏呀!

 

我的嚴重感冒。

在半夜一邊擤鼻涕一邊陪某人進行google大搜密。這小女子突然對那人有了強烈的興趣

之前我說70對74perfect!花蓮跟台中brove!然後呢冷感與熱情,就一整個不好了…似騎驢找馬的態度叫人受傷~

她是程咬金嗎?

還不確定但確定的是這是好事~~然就怕他的不夠文藝扣不上。

 

我的嚴重感冒。

叫我該去睡了不然明天會趕不上七點的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