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訪客紀錄裡先是出現了有人用「我的花園沒有花」連結到這裡來;今天直接有人用我的名字,來找我更找上了我參加的投文比賽好好奇唷是誰在找我呀??找我有什麼事呢?最近比較常打電話給我的是保險公司不然就是手機的經銷商啦!見陌生號碼我是一律不接的,哈。

090114是誰在找我.jpg 

想說一下,之於我,這個blog是寫給自己與身邊友人看的,算是幫我記憶不佳的腦子做些紀錄和順便交代一下行蹤,因為我懶得講電話,雖然最近有不少人喜歡找我亂哈拉,我的blog是隨性的,錯字很多、詞會亂用、句子通常都很不順,儘管如此,我也不想改,因為我不是在經營,更不是要寫大眾看的。

講了很多,就,真的是要找我,就請留言吧!

現在我已經無法跟低調這事當好朋友了,小編昨天看到磅蛋糕書的封面,一見我的照片,大叫「patty不公平」,我拒絕在種菜書內頁裡放照片,卻不介意在蛋糕書封面上放了自己的照片,這,確實很怪!但,我得說聽到佳怡說要拍我在艾佳食品店購物樣時,我也一整個頭皮發痲,不習慣呀~若不是為感謝艾佳食品店的全力支持,我是會拒絕的。

我想低調,但接下的工作都是得拋頭露面的,我,躲不起來,嗯,太胖!

Vivian今天也說,我應該要更push自己走出來;小編更說,要讓大家認識,才好拿到金鐘獎;購物專家說,妳怎麼現在才出現啊?

當真是要這樣高調嗎?

可不可以偶爾出現就好,可不可不要被認出來,我要很悠閒不用顧及形象地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