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壓力鍋去還人那小姐原要我早上到卻臨時說她不在公司,還說她公司的意思是希望直接給我鍋子抵掉哼…我要他家鍋子幹嘛~要買也選大品牌和台灣製的鍋made in china是危險記號。

下午兩點多又撥了電話來說要我三點前到哇咧不是說五點才要離開公司去東森嗎?

唉…對於這種有求於人與不求於人後的兩面嘴臉我真的看清楚了。

高速公路上的大塞車下新屋都快四點了她真的是他媽家的一路狂call唉…我真的看清楚這些人的嘴臉了。

很久前跟小編說過,若有人要訂大同壓力鍋請算我一份,嗯,小編一時沒懂,昨天很認真的她解釋了一下,照常理,那XX家電的產品在手,我應該是強力推荐它的,怎麼會選擇去買只有一面之緣的大同壓力鍋,反會聽信陳老師與小剛珠的建議,就是因為那XX家電的鍋真的很不怎麼樣!

唉…當時,基於商業道德,不能講太多什麼,我能做的就是隱藏它的缺點,閉緊嘴巴絕不能把兩光公司的一切說出,也就這樣,能說的也只有它唯一的優點,那夠厚的內鍋,但很不幸地,其他品牌的鍋也有這優點。

 

啊~我決定豁出去把所有不滿全說出

S協理悠哉地提著他家壓力鍋時匡地一聲鍋身飛了出去鍋蓋還在他手上…

H經理帥氣地打開鍋蓋時,橡皮膠圈也被扯下來了…

Y女緊張兮兮地以筷子撥動浮子筏,還是被衝出的蒸器燙到,大叫…

這代表什麼?我該說什麼?

然後很莫名其妙地要求我出借飛牌的調理棒,好探測別人家的辛勤研發結果,這算什麼?一群沒有著作權概念的人真是令人無力。

只能說他是家沒有修繕技能的貿易商,就別論具有研發技能了,更是個食人髓的沒著作權概念的公司。

真是後悔與這樣的公司合作也確定沒有下次了。

 

其實當她不斷地在我面前批評武場老師的表現不如預期時我就有心理準備了今換我成了罪魁禍首時很確定的我將是她們口中那個十惡不赦的魔鬼果是我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