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說小編要請客找我一塊去這樣很怪要請客的人沒邀我,我就這麼跑去,好像不太對,但說真的還滿想去的,喜歡和他們相處的感覺。就這樣,跑去跟小編說,我也要去!

上週五被上豪拒絕後,直奔新店好赴和小編的午餐約會。小編主要是要請公司業務吃飯,我這個局外人也跑去了。

丁經理笑說,該不會是為了這餐跑上來吧!哈,是有那麼一點啦~不住又笑說,我的台北一日遊。真的見識到丁經理的好記憶,第一次見到他是去年參加美人姐的廣播,就是由他帶小編和我去的,想想,他每天要見多少人,竟然還記得我,再說小編都不記得我們見過面了,哈…還有,跟上次比,我瘦了不少,他還能認出來,實在該頒個獎狀以茲鼓勵。

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他一直說自己胖,不住要說,對我來說他屬於高壯型的,因為人真的很高的高,骨架大,所以是壯,而胖的定義應該是挺著大肚腩的人,對於我的解釋,他似乎很滿意,哈,說到他那小一的女兒,還是一樣瘦小,不愛吃食,嗯,想到敏那天在我家做蛋糕時,說到的一句話,Jill來跟乾媽住,體重很快會超過20公斤。

 

出席的還有第一次見的佳宏,嗯,雖然對他個人不熟,但說到某書店童書的採購小姐,我就瞭了,哈,超好奇那可愛女孩的模樣。小編還是用那老話,就很可愛,一看就是童書採購。嗯……還是沒能滿足我的想像力。

 

然後找我一塊去的王先生竟然沒到。小編透露說他應該不會到……哇咧!這樣我是去怎樣的,吼…超尷尬的。也最好是,蛋糕如果是自己烤的,下次烤大一點來,5吋太小。

 

 

說到書本行銷這塊大家忍不住都要拿吳永志醫生的書來舉例據說那出版社因吳醫生的書大賣未來五年可以輕鬆愜意的過日子。就在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把吳永志的書視為聖經時小編不住說她也把它當是重要書哈…

但我還是不懂內容不就蔬菜學、果樹學裡都教過的東西,他只是去執行了它罷了…嗯,執行,好吧,執行了三十餘年確實是值得拿出來一說,該頒個獎狀的。

關於果汁一事,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把蔬菜或水果等等混合打成果汁呢?不能就直接吃嗎?接著,再來為那打成了果汁後,養份的流失與纖維打得細碎與否擔心,或是得再花錢買台三匹馬力的蔬果機,殊不知,台灣的110電壓根本無法讓號稱有三匹馬力的蔬果機有發揮機會,唉,真詭異。直接吃食,不但可以透過咀嚼讓頸部以上的肌肉運動一下,當食物去到內臟,也可命內臟動一下…

如果,喝果汁只是圖一時方便,一次全部攝取的話,那又不對了,這不就又和吳醫生所提的小口小口喝水有衝突了,打好的果汁要在黃金三分鐘喝掉,一杯500C.C.,真的很難~

以上,是沒有把那書當聖經的我的想法,就純粹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