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1號同學在MSN上聊。蛋糕書要出版了開心地想與她分享怎知她把消息給了2號同學,然後就把2號同學丟出來話,貼給了我…

 

[V] 小賠..出一本書吧 叫 如何馴服惡犬..我很需要說 (上午 11:59):

張橄欖~正常人生活,總匯三明治!! 初五記得去拿機票 說 (上午 11:58):

你問小賠  他是如何從 寫av情慾小說

張橄欖~正常人生活,總匯三明治!! 初五記得去拿機票 說 (上午 11:58):

轉成  裝可愛 食慾 書的

 

 

,又是總用著很傷人的自為是幽默對人,又是一整個瞧不起人的輕蔑態度

我哪時寫過AV情慾小說了?

言情小說也有正規的出版社,也有堅持正面道德的編輯,也有不想傷害善良風俗的作者

我當時的不願意同流合污你們看到了嗎?我們真的沒這麼熟從進大學門到出了大學門的現在

我只能這麼解釋,或許妳們去小說出租店,眼睛只看得那些妳們口中的AV情慾小說,所以才會有這樣打翻一船人的想法,而我很倒楣的被污名化了。

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買「早知道」話,請告訴我,我想買,「早知道」就不跟她們聊了,而且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唉~

又嘆了口長長的氣。我超後悔跟她們聊的老是學不到教訓。

我沒有銳利的箭可以反擊。因為不想淪為和她們一樣只能靠著汙衊別人的努力,好成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