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完稿的蛋糕書終於要在書展時出現了。

過完年我應該就可以收到書

去下頭那看看,賽尚圖文有簡單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go-ideas/article?mid=1606&prev=1619&next=1588&page=1&sc=1#yartcmt

 

蛋糕書的封面

 090126磅蛋糕1.jpg

 

一整個很像在寫論文的蛋糕書。也還好我有不少寫論文的經驗。

光找資料讀資料就花了很久的時間。大多相關的資料都是原文,嗯,讀懂,基本上就是件困難的事,還要去整理,甚至有不少資料之間是有出入的。

嗯嗯,最終還是被我完成了。

照片拍得好有fu。事實上,我不太能適應小剛珠的拍攝角度,總是覺得很尷尬,一直想把放平再放平的,以致於現在只要拿出美食雜誌,我就能指出小剛珠的作品,但,看大雄總編的照片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拍攝角度剛好是吃食時,面對食物的角度,所以有那種想直接伸手就拿起,往嘴巴送的效果。

 

第一章基本磅蛋糕

 090126磅蛋糕3.jpg

 

這次蛋糕書的美編也是nana真好連兩本工具書都由她做真的很幸運,在那麼多的文字下,還能保持整體的乾淨,真的很厲害,nana不愧是個總為讀者設想的美編。

 

內頁,鄉村磅蛋糕

 090126磅蛋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