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編的約會因一晚的過敏而遲了午餐約會,不過這餐是爆料王請的。

還在坐車,接到惠瑛的電話,「老師,我有看到妳的書耶!」

天啊…這小女生都已經大三了,當初…嗯,當初她還是個國中小女生呀!

時間好快,再見時已經六年多了。

一走進會場直接去賽尚小編說她看到書了很優。我…我…我超期待的。

賽尚的位置不錯在角落兩面迎客,又採開放式的,問佳怡小小編,這位置怎麼來的,她說抽籤來的,但大雄總編忘了抽籤日,所以主辦單位決定的,呵…真幸運呀。

 090206我在書展1.jpg

賽尚圖文整理書的佳怡背影

 

090206我在書展2.jpg 

站櫃的大雄和思榕

 090206我在書展3.jpg

我的蛋糕書,磅蛋糕123,這個月的強打星,位置很明顯唷!

 

090206我在書展4.jpg 

思榕特地要幫我打一下廣告

 

在接駁公車上遇見一個妹妹便把手邊的票給她了,那vip貴賓券是國川經理給的,還給了兩張,不過呀,最後他又給了張「專業人士證」通行證,哇,專業人士耶~

  090206我在書展6.jpg

 

跟思榕說,我有證件了,週六可以直接進來,不用特地去帶我。

思榕看了看我的證件,很可愛的說,我們的只是廠商啊…

哈。

基本上,今天是我第二次見到思榕,上次見面,很久之前,而且匆匆撇過,她正好在忙,對她的樣貌很模糊,又加上我記不住長相的,所以一起來拍張照吧!但,我震得厲害,沒有ok,下次再補,但拉佳怡一塊拍的,就拍得不錯,我很樂意蹲低配合大家的身高,哈。

 

 090206我在書展5.jpg

我和佳怡

 

跑去跟國川經理道謝感謝那vip的票也送了本書給他他是第一個收到我新書的人耶~

跟他說,我週六也會出現,要來和華醬小編一起站,呵。

他的結論竟然是…我這個住台中的人,看來很閒!

哇咧~那…只好伸出手,「請給我case!」

嚇得他退了兩步…

 

090206我在書展7.jpg

我的二月

嗯,對呀,我的二月並沒有排滿,空白部份還真的不少,所以快快給我ca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