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爆料王都在抗議我給的名字了那麼只好再給他新的名字就叫做「我的經紀人」吧!

嗯。昨下午跟經紀人去亂晃時接到華醬的電話某鍋具在找示範實演的老師問有沒有興趣?

感覺挺有趣的告訴我的經紀人後開始計算天啊!扣交通、食材後所剩無幾,那我將鐵定陪了精神又沒賺頭,這樣下,經紀人根本別想抽成唉~

該接嗎?

經紀人建議直接開高點價碼讓對方砍但一旦低於底限就放棄;他更分析著,想必對方公司的合作老師一定覺得價格不ok,所以才沒合作,這麼說來,如果連我都不能接了,就一定沒人能接……

我好廉價!

經紀人說這叫砍頭價。

再算全國跑的交通費用和緊迫的時間與或許該留宿一晚的費用,哇…我會累爆!目前看來週六場,都得用高鐵來相挺,這樣話,成本又變大了。不過,我的經紀人倒是很樂觀,認為可以省下三分之一,雖然我有聽沒懂他的算法,但為了尊重他的專業,我只有裝懂,然後相信他,所以,我決定要接了,然後來拜託經紀人先別抽傭。

另外

經紀人也安排了一場電視購物示範秀。這場單純多了,示範費用和食材費分開,而且又有經紀人把關我用不著自己出面還搞得一身的污煙障氣。

嗯。有經紀人真好。

要找我示範請跟我的經紀人聯絡。謝謝~

 

by the way我還是想拿金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