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經紀人後我也有粉絲了…

思榕在msn那頭說收到小女生粉絲的來信她真的是因為在書展現場吃了蛋糕,覺得很好吃,才買書的,而且還寫了吃後心得來,更是在吸引購買原因上的作者粉絲項打了個勾…

哇哈哈~繼小說粉絲後我也有工具書的粉絲了……那個誰,我這次的粉絲是不用上超市買的!

一整個開心。還有21號賽尚將到艾佳看我教人家做蛋糕唷~實在就感心A…

 090212我也有粉絲之我的到處告白--書展照.jpg

 我們在書展

感謝大家強打我的蛋糕書~我會加油的

 

基本上我不太給別人我的部落格的甚至很拒絕被加入好友的因為我不是寫大家看的我只想利用這紀錄一些我怎麼也記不住還有一定會忘掉的事例如我記不住的書名、片名、人名、店名……和到底跟誰去哪家餐廳用餐的事…

今天主動把部落格給佳怡因為……我放了她的照片,還有我真的非常喜歡佳怡。

佳怡倒是也很配合我,說著,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耶。

哈,把她的文字copy給敏,敏想到,我們大一二時,我也跟她告白過,越來越喜歡妳……讓她小嚇了一下。

哈哈,認真想想,我還真的滿常跟週遭朋友告白的,不過最近就只有佳怡一個,那個小5我都直接說,一起私奔吧~嗯,小5,我要的是妳的肉體!

不過呀,遇到咪,就一整個輸了,她的愛妳、想妳……讓我無法招架,嗯,會以沒聽見跳過來處理,呵~我是俗辣!

還有一回課程要結束前noriko一起拍照故意擺了個做勢親她的樣子卻在拍後真的被她啄了一下哇哩……嚇得變得很乖。我說過了我是俗辣。

 

昨天又玩了一個下午從來不知道台北到台中的車程要超過十個小時,失算,要給的稿都沒動,又原稿不知道塞去哪了,找不到,感覺很不好,這中間歷經過一次大掃除呀……

然後經紀人又問了一次,妳是不是過動兒啊!最無聊的是,要問之前還叫我不要生氣,真是的,有神經到。唉,我只能說希望我的夜晚也能像白晝一樣有趣,然後不會全身發腫、發癢。

 

思榕在賽尚的部落格,用超級「親和」的「才女」來形容我,真是歹勢。

想到,那天很好奇我的偶像作者,大概是面對我的熱情,思榕就顯得有點保守,果是,見到偶像本人後,立刻ㄔㄨ過去跟她說,妳是對的,偶像真的好冷…

哈。看來,我還真的很親和耶~所以,請用親和來形容我,因為我一點也不洋派,好,就這樣決定。(突然很想學jill說話,「你們都不要吵了!」)

然後我在想該不會我的超級親和才讓一些男性誤會我喜歡他們吧…嗯有可能,不過一陣子他們就會懂是自己想太多了。對我只是幫你撿掉在地上的筆而已不用太感激我。

 

By the way收到一個來自小剛珠那的八卦就近來廚界的F4共同出了本書,ㄎㄎㄎ,但都不是他們煮的。好想認識那個集F4之所有特長的影子廚藝老師唷~

嗯,哪天,我也要來組個廚界的女F4(好像得先把胸部養大),然後叫影子廚師去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