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個人?

Markus寫的,把它偷來用。

看著他的文,很多感覺都被喚起了,更觸動了不願意面對的。

Markus有些感嘆說著“這時候真希望有人好好鼓勵我一下所以就很用力地去幫他喊了好幾聲加油!

 090225為什麼我一個人.jpg

 找不到像樣點的照片Markus拍照似乎從沒乖乖的拍。

紅衣是Markus其他兩男來自韓國。這張想表現的是喜、怒、哀、樂。

 

一邊看著Markus的文一面聽著陳綺貞的距離柔柔聲哼著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超級有fu的不得不想到Markus的前任女友台灣的那個辛苦的遠距離戀愛和痛苦的失戀

很想說些什麼,可是…這時候似乎安靜一點的好,好聽歌。

 

 

婉拒了當導演助理的工作

我還是只想單純地寫劇本,想拿金鐘獎…金馬獎…

早上,清醒多了。昨晚,沉在兩難間,溺,虛弱得愈發瘋狂。

是呀,我已經把後路都去了,何必為那得不到獎賞的小小文字工作,計較。重頭來吧!

「進一步就是退…

退一步就是追…」

關於小說,昨,導演驚得大叫妳瘋了呀!

我,太安逸,忘了審問自己,把自己羈留在被動之中。

以往,進和退,都是別人決定的,我被動配合。只是,今年我決定了,往前進,讓我的小花傘跟大家見面,後退一步,穿高跟鞋學著喊救命。

 

P.S. 晚上,酒雜誌也給了確定的答案。定期寫小小的文字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