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情不好啊?

昨天跟著經紀人去談case一坐上車拿出好吃的曾記麻糬竟然被拒絕理由是不餓!

為什麼餓了才要吃呢?我都是想吃就吃的,只有在心情不好時,才不會想吃,但也有可能是吃更多啦!不然,就是該減肥時。

也就因為這樣,昨天一路上的基本對話是…

「你心情不好啊?」我捏著麻糬,成扁平狀。

「還好。」口氣平淡無痕。

「真的很不好厚~」我啃著麻糬。

「沒有。」語調微揚。

「幹嘛在心情不好啊?」我嚥下麻糬。

「被妳問到,很不好了!」眼露怒光。

「我就說,你心情不好吧!」我喀完,伸手拿下一個。

就這樣,我個人喀掉五個麻糬和兩個客家糯米糕,留一個麻糬給經紀人,中午還吃了一大碗麵與一杯茶,他只喝了一碗湯,下午,又買了包QQ糖果,一口氣吃完。

看吧,我心情很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