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肯尼士來電,沒接到,回撥,才知道他是要來問「古寧頭戰役」的事,又問論文要怎麼寫…

哈。

什麼是古寧頭戰役呢?

嗯,跟我差不多年紀,有讀過國高中歷史的大概都知道些,不過,也有可能全還給老師了,至於後來的學生,幾乎都不用讀那些距離太遠的事了,真幸福呀。

我呢,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大人最忠實的觀眾,他報導過,哈。所以繼數學可以問我後歷史也可以來問我但只限大人報導過的。

當然要我問我蛋糕、麵包等烘焙的事也是行的,歡迎大家來問,因為我也是一路跌撞過來的我的理論是十多年的烘焙經驗累積的體重更是麵粉堆砌成的。

最近,幫酒雜誌寫稿,重新迷上了葡萄酒。忍著起酒疹的可能,偷喝。這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偷藏了這麼多酒,不記得哪時買的,更糟的是沒有任何一瓶是值得投資那種,如果當初買對酒,現在…我就發了。

前兩天比較忙,過敏都沒來找我,但昨晚一放鬆,就來了,超癢的。抓癢,誰可以看告訴我,要怎麼才能優雅地抓癢?

又,為了米飯書,不斷地在煮飯,試做,還好,我愛吃飯團、壽司,但更愛吃炒飯,可是我的炒飯菜單呢……怎麼全被刪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呀?親愛的小編妹,是因為他們的熱量高嗎?

哎唷……我就愛吃高熱量的。啃雞排中晚餐的mos無法滿足我沒有烤布蕾。

 

還有,好久不見的sir突然傳了個簡訊來。呵,立刻撥給他。果然又是在坐火車。這人真的只有坐火車時才會想到我。

說是怕我換電話號碼不好直接撥來呵…這樣說就太不瞭解我了我可是超級念舊的這電話號碼使用好多年了連在澳洲那段時間也沒退租,每個月乖乖繳月租費,而且詐騙集團也都知道打這電話,可以找到我。

「姐快救我,我要被他們打死了…

「ㄟ…A…Amos!」

「他們在門外妳幫我跟他們說啦!」

說……英文的談判要怎麼說呀~腦子閃過『艾莉異想世界』(十年前的影集)的某一集裡律師艾莉幫友人談判的情形。

「妳是他阿姐!」

怎麼會是台語?對方應該是要跟我落英文的呀?

然後我把電話掛掉。Amos只知道我澳洲電話號碼,不知道台灣的。

扯太遠了。回來。

sir竟然忘了吃過我做的泡芙吼……虧我那麼認真的在烤泡芙。

 

有沒有人要吃泡芙?

就喊一聲吧~

 

 

 

 

我去買。我需要吃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