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又再一次地在脫皮像蛇一樣

每年到了這個時間,先從手指開始養,然後到手掌,痛苦的一個星期過後,開始進行脫皮~

 090313脫皮的右手指.jpg

090313脫皮的左手指.jpg 

 

有時會忍著不協助我的手指脫皮讓它自己來冒出一個小泡,裂開,漸漸地擴大,然後,我就能坐享可以撕下一大皮的樂趣,哈,有變態。不過,更變態的是,把蒐集的比較大張,且完整的皮,小心地做好護貝,寄給倒楣鬼,張先生…

 

醫生說,這是季節性過敏。

但為什麼呢?

原因或許可以在進行深入檢查後得到,但是呀,我一點不想再做那些很煩人的檢查,就讓它這樣繼續,只要跟它和平相處,就不會出現什麼大事了,當然,大多時間裡,還是會忍不住想助它兩指甲之力,撕皮。

 

前幾天肚子莫名其妙地痛一開始以為是忘了吃所以胃痛,但是,吃了後,痛還是照樣存在,而且那個痛源會跑,先是跑到腸那,亂攪了一下後,則去腹下,又變成了像是生理期時的悶痛……

早上又發作了,在接近胃部之處。

突然想到,那個讓我國小一、二年不用上體育的毛病,紅血球數太低,也就是說,血液裡的紅血球數會突然驟降,然後引起肚子痛,再來就是昏倒。小時候,還滿常在體育課或升旗時,昏倒,所以得到不少特權。不過,更糟的是帶301時,有次跟著小孩學生在操場上聽訓導處的老師們,一個個接連上台訓話,天氣超熱的,太陽又大,水泥地板幅射溫度也很高,很悶,忽然感覺眼前一片黑,兩腿一軟,我就這樣昏倒在操場上……老師昏倒,何等的大事,頓時教那些罵人罵不停的主任組長們,草草結束,讓孩子們回教室上課。我呢,就在搞不清是誰救我下,躺在保健室,耳畔盡是一些「妳不用跟學生一起站」的話,唉,就是不忍他們在那受苦,再說,如果我不昏倒,主任不知道要講到哪時,第一堂上課鐘聲早就響過了。

嗯,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是蛇。冬天把體溫降到跟氣溫一樣時,就不會冷了,到了春天,脫皮蛻變,變成螞蟻。我想吃甜的,不要再吃米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