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自稱是「管理員伯伯殺手」我說Jill是「7-11店員殺手」,偷偷叫小編妹「廚師老師殺手」,我呢,則是「東山鴨頭老闆殺手」……嗯,我們都是殺手!

然後,那天下了公車後,我則給自己一新的稱號叫「司機殺手」,很殺吧~

 

前幾天有個很小的新聞,大人有播到這新聞,所以我記得,說是雲林海岸鄉鎮的沙塵很大,有不少人拿著「沙很大」的標語對經過卻沒看到的馬總統抗議。嗯,「沙很大」好有創意呀~ 

 

回來。

話說,那天上了公車,人太多,站在司機後方,加上我提了一堆東西,很顯眼也很礙眼,站著地方,冷氣風口剛好吹向我的頭和背,我不怎麼怕冷,但就怕頭和背涼,感覺有鬼要接近,非常地不舒服,去調了冷氣風口。

我再旋過身,司機先生竟然對我說了聲「謝謝」,唷~

接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原來同事請假他是來支援的,嗯…我又都全知道了,事情一向如此發展的,只是,他突然說下車不用刷卡,ㄟ,這怎麼好呢?不收費應該不是他能決定的……但,他很堅持。

只好把剛買還熱呼呼的蘋果派送給他。

後來很認真的想了一下算了一下很確定這是一項很不划算的交易!

我的車票打折後12塊,但是那個派花了我25塊~

啊……好想吃派

花了一個晚上在想沒吃到派這事

 

來補一下上個月去敏家玩,拍的照片。因為,相機在7-11店員殺手jill手上,所以畫面一整個晃得嚴重,請忍耐。

 

090402小豬.jpg 

小豬,很忙碌。

 

 090402和小豬.jpg

我和小豬,她從我的身上爬了過去,也順便把沙發背上的東西全搬了下來。

 

 090402和敏.jpg

和敏合照,jill操鏡,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