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破了碗盤。

只不過這次的心痛比上回來得輕一點短暫一些

因為,我有了安慰自己的理由。

就,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百萬大廚房而準備!

所以,必須做適時的淘汰……

 090403怎麼會.jpg

 想了好久才想起來這盤在哪買的,是在艾佳桃園店,很確定當時是因為它外型可愛! 

 

我的反應向來就慢尤其對那種突發的事情所以千萬給我什麼大驚喜我將在兩小時過後才會有感覺才能反應

想到某年,jennifer突然回台灣,事前還保密到了家,跟她阿聲妹串通,細心安排了一堆事,但是呢,我只在第一時間說了一聲「嚇人唷!」,然後就沒有了,嗯……她超難過的,直到送她回家後,才開始有感覺,對厚,她回來了耶~ㄟ,我們有半年沒見面了耶……接著開始後悔,我應該要多一點驚喜的表現。

嗯,反應也包括後悔。

那天,碗盤一整袋地摔落地,我只知道不要讓對方有壓力,有夠堅強說,沒關係,人沒受傷就好……

這話來自於小剛。

去年在小剛那拍照時,拿著一堆碗盤問,如果我就這麼絆了一下,摔倒了怎麼辦?

小剛說,人沒受傷就好。

嗯,雖然他花了不算短的時間思考,但答案還真的很貼心。也應該就是這樣,把小剛的話記進了腦子,所以在第一時間,話很自然地溜出了口,並且還很豁達地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最好是這樣下午事發後的五個小時一直很悶,雖然雙手有在動但腦子想的都是那被我棄置在垃圾桶邊的碗盤們或許我該再把他們帶回家的要丟也應該丟家裡的垃圾桶……感覺自己有夠慘忍地把他們拋棄了!

就這麼地一種無法說明的難過揪著。

 

好多年前與張先生和他的同學們一起喝咖啡,張先生一個回身,弄倒了虹吸式咖啡壺的滴壺,原本開心談笑的場合,氣氛頓時down了下來,他更是擺出超級懊惱樣,害得他同學都不好意思出聲,我呢只有拍拍他的手臂安撫(?)著,沒關係啦!這樣剛好可以換六人份那支。後來,為了我那話,他著實發了一頓脾氣。

當初還真是覺得被兇得很莫名其妙,不過現在想想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真的很難釋懷,但我還是覺得,若是自己造成的反而可以很懊惱地罵自己笨,相反的,是他人在不知情或不小心下,讓懊惱的事發生,難過情緒該怎麼表現才不會造成對方壓力,這我還真是不知道。

我只記得面對他的歉疚,我一直在搖頭,又一直在揮手,很清楚他不是故意的,也知道我沒有說得很清楚……唉唷~會不會他也跟我一樣在懊惱呢?

 

直到收到了個訊息

這樣就能幫廚房再添新成員,不是嗎?

嗯,有道理。我的目標是要一個超級大廚房,那次閒來無聊隨便算了一下,若也想要買一台近十萬塊的「糖果妹」話,那絕對是要超過百萬的,當然為了要和我的百萬大廚房匹配,那就得有更優的碗盤,所以在這之前,我決定先都買塑膠盤就好了!

 

090403無辜阿狗.jpg

超無辜的元氣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