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蛋糕123進入第二刷超開心的~

嗯…在很煩躁的現在,要來恭賀自己一下和感謝一下所有人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然後 在三民書局的網路書店中發現磅蛋糕123有排進暢銷書的第84名哈哈哈…

 090421三民網路書店暢銷書榜.jpg

接著也發現賽尚在露天的玩味市集,將在25日到27日間有限時回饋價199元,哈,還沒有買的,請利用這機會。

http://tsaisidea.shop.rakuten.tw/200000000157616/

 090421再刷大熱賣限時回饋價.jpg

 

 

沒錯我總在寫得很煩燥時開始當Google達人搜尋自己的資料為的是得到一點點的正面力量。之前用小說書名或是很亂的筆名尋找正面力量時,通常找到的都是中國網站的盜版,和被竄改的個人資料,只有越看越氣餒,現在用本名行走天下,似乎比較好一點,唉,但現在的我似乎還不是很滿意,需要更多的正面向上力量。

昨晚,小5給的鼓勵還是不夠,想貪心的多要一點…

雨天。煩躁。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