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上次去參加電視錄影的DVD很恐怖~

實在沒有勇氣看……

090422DVD.jpg  

我以為下午時段應該是沒有人會看到的怎知那天收到阿米巴來相認的mail她看到重播ㄟ……還是低調一點好。

而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去澳洲前常和阿米巴去看戲

距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在那家咖啡一直很不對我味的咖啡店喝咖啡和「看」三明治,點了個叫義式風味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就土司外層硬又乾內部則被美生菜弄濕到無法無天,唉,怎麼老遇到這樣不對味的三明治。

 090422錄影前的午餐.jpg

 

 

看一下那天拍的照片超濃的妝和很久沒那麼粗的眉毛,真的有厲害到。眉毛不管怎麼畫怎麼修,兩邊就是會不一樣!

 090422錄影造型.jpg

 

還有還有頭髮,我的頭髮不是我的,有捲到。記得,髮型師要我把頭髮放在胸前,但是mic也別在領口前,以致於收音時一直被我的頭髮干擾。

 090422錄影髮型.jpg

 

,有些事只要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