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我說,印象是我高中時的片子,然後,坐在我左手邊的肯尼士說,那麼應該就他讀國小時,小5則不確定自己出生了沒!

哎唷……

1991年。很好,電影上映時,阿肯10歲5才2歲。

這兩個人一面喀電影還一面感嘆地說老了。

我深呼吸再呼吸抑住那股不平的火竄起,很確定的,我一點也不想活到94歲。

 

 090423在小五家.jpg

喀過魯肉飯的三人,因沒吃到肉圓,只好外帶了一堆食物回小5大人家;儘管肯尼士想把臭味留在小5家的打算沒實現,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我的車,有臭!

前些天在銀行處理卡片被吃的事時也被攔了下來,推銷保險定存的東西,嗯,可愛的小姐指著94歲那年,對我說,「現在開始投保,報酬可以領60年。」

我哀哀地說「一定要活那麼久嗎?」

原本我是打算42歲時死去但後來養了元氣狗覺得應該比牠活久一點好能處理牠的後事改成45歲不過現在依劇本寫得很不順地情況看來要等電影拍成,上映時也需要10年,嗯,又得往後延兩年。

真的不用活太久,活得有用比較重要!

這是質和量的關係~

目前還沒有找到強大的理由可以說服我活到94歲。

我會繼續好好跟七年級生相處,只是不懂,為什麼遇到的七年級生,中文字都寫得很醜!

「大說謊家」會不小心看成「大家說謊」~

但最神的還是我弟的「泰國人妖」,人家明明就是「國泰人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