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為了拍麵食。很熱鬧唷,除了和小編怡霏、攝影師璞真外,又多了兩個中餐的小師傅。

 

我被分到處理南洋麵和義大利麵食,呵。

另,說是配合另外兩位小師傅的上班時間,我只要中午後到就行了,哈…其實還滿喜歡這個時間的,因為呀,通常是中午後才完全醒過來,早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有可以不用趕著一大早出門~

前一天,小編妹請貨運公司來家裡扛了兩箱的碗盤上去,之前愛買的餐盤可以再次被使用到,真好。雖然一整個很緊張,擔心碗盤的安危,只好不停地跟自己說,打破就算了,如此才能添新成員。

 

還沒輪到我先玩再說第一次可以這麼悠哉地在這廚房晃,並且還有時間可以看璞真拍照真好~

小編妹幫我們拍的照片。

 

 090425看璞真拍.jpg

我很認真地在看璞真怎麼處理鏡頭裡的畫面

 090425和璞真.jpg

偷偷翻拍照用的雞絲頭們。忍不住問,是誰在看英文報呀!那是道具,小編妹答。

 

 090425拍照道具.jpg

拍照用的雞絲頭們。

 090425師傅一號.jpg

 

這次合作的師傅一號很認真地在炒麵。有吃到綜合料理午餐麵他炒的唷,很不賴。

 090425師傅二號.jpg

見識到師傅二號的刀功,有強。一直學不會快刀斬亂麻。

 

本來就有面容記不住的症頭現在,進步到聽過名字馬上忘的狀況,忘了兩位小師傅的名字啊~這完全是因為年紀大了,記憶力下降,創作力盡空,理解力變好……取自英雄老師的名言。

然後,更扯的是隔壁瑞文老師在拍豆腐照,過去拿雞絲時,跟她說了一聲,上次她請吃的手工豆腐超好吃,還記得那個味道,她竟然回我,妳是不是記錯人了?ㄟ,快回去問記性超好的小編,她是日式料理老師沒錯呀!

 

看來,瑞文老師也跟我有一樣的症頭,記不住人,可是我有記住她耶!

 

話說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煮得很快,一個小時就完成了,抬頭看鐘竟然還不到3點半,嗯,休息了一下,不過整理廚房卻也花了近一小時。

三人去afternoon tea還完布後,喀了杯木瓜牛乳後,才離開。

在牛店,拍了兩張璞真超悠閒的照片,璞真卻說不能po上來,啊…我超愛那照片說。

想到,和mi去曼谷時,當時還有另一個同行的人,但基本上,我很想忽視他的曾經存在,因為他的非常不上道,叫mi很感慨地說了句「要交個會拍照的男朋友。」

msn總掛著忙錄且有忙到的小編妹那天突然開出男友的條件是會拍照會作菜會美編而編輯她會可以自己來。

所以,因為不會拍照,需要有個人來幫忙,嗯,男朋友最好是會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