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將有兩本小書上市,一本是打了很久的果汁書「愛戀蔬果飲」,另一本是寫tips寫到要抓狂的米飯書「米飯輕食料理」。

先說「愛戀蔬果飲」這是和飛牌的果汁機配合來的所以果汁我打過了,他們也需要再打一次,發行的出版品和買飛牌果汁機將贈送的,會有些微的不同,確定的是食譜都是我開,只是作法內容被對方改了又改,應該誰的都不是了!但我保證好喝不會過甜真的!

 

090510愛戀蔬果飲封面.jpg

「愛戀蔬果飲」封面

這裡頭總共有70道包括了冰沙、雪泥、奶昔、蔬果汁、酒飲、五穀和湯品等,超豐富的,依序每天打一杯喝,每樣都喝到也要2個多月,呵~請加油!

有興趣請上博客來特價128元又可以打九折115元,如果您是大戶,一次買10本,一本平均102元,整整便宜了13塊,10本就省了130元,嗯,可以考慮用那130元買我的另一本「米飯輕食料理」,很不賴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3930

聽說7便利商店也會鋪貨,若嫌博客來麻煩,可以直接進小7買,但要被貴13塊啦!

 

另外呀,「愛戀蔬果飲」和「米飯輕食料理」的攝影是璞真,看過璞真作品的人一定很期待吧!呵呵,真的超有fu的啦,尤其是情境安排很日本風,其中的冰沙篇,哇,清涼到透澈,湯品和五穀養生篇的柔和,彷彿為清晨注入了一股暖意。

還有,美編是nana,套一句怡霏妹的話「好的美編會帶你上天堂!」,嗯,這樣有懂了吧!哈,超級榮幸,到目前所有的食譜書的美編都是nana,接下的麵書,也是nana唷~上回小編妹丟出了但書,麵書美編有可能不是nana,啊,跟璞真兩人嘆氣到不行,還好,後來又回到了nana身上,哈哈!開心唷~

我在想,若少了璞真超有情境的照片,nana工作起來應該也會覺得卡卡的,呵,所以一定要來感謝兩位,讓我能又有一本美美的食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