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飯輕食料理」就是把米飯變成一整個很輕食;所謂輕食,就是不會造成身體和體重的太大負擔,而且裡頭的60道完全是為夏天量身訂做的食譜,份量剛剛好熱量也在營養師的嚴格把關下力求最低………感覺自己在寫行銷企畫案!

目前在金石堂可以買得到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202L040&kmcode=2014270746962

超便宜的才101元如果……那天敏給了我好幾組的金石堂e-coupon有需要就出個聲吧!

090515米飯輕食料理封面.jpg  

 

還有呀,在這本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璞真的郭式風格唷~

也因為璞真的照片拍得優,所以美編nana也很開心編排時心情好到不行呵~

和上一本果汁書比起來這本,小編妹、璞真、nana和我們四個都做得很愉快!

總歸,就希望大家若有興趣,來捧個場吧!更請務必認真看每道菜下的tips,那可是我和怡霏想破了頭,擠出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