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我,也不是我…

不是我,是markus,一長串的留言,看那時間,總共花了他30分鐘,嗯嗯,但我只留了三句給他。

你很有走師生戀的風格!

請幫我完成我沒走到的路。

學生愛你,阿姐支持你。

 

然後,我是被「深情」所困,什麼題目呀,最近一直遇到這兩字,有點累。

深情…啥呢?

加名詞,就人名,稱謂,地名,或者食物名。

我完全沒有fu,更想知道,到底什麼叫「深情」啊?

不知道是要怎麼下筆咧~

哎唷,很餓的敏和玩上癮超high的怡霏妹,提供了不少,就列了下來,有些還真的滿怪的…

 

敏想的。

深情熱奶茶 — 專為我而來,我愛奶茶。

深情甜不辣 — 傍晚快六點,敏真的餓了。

 

怡霏妹提供的。

深情王子 — 這是在說怡霏妹的智成。

深情吉他手 — 直覺這是說智成。

深情音樂家 — 嗯,同上。

深情磅蛋糕 — 最好磅蛋糕也可以放進來用。

深情料理 — 看來是把桌面上的書名拿來用。

深情咖啡店 — 咖啡店已經不稀罕了。

深情地鐵站 — 這個不賴。

深情計程車 — 像鬼片,去坐車的都得用飄的。

深情飛機場 — 是小胸女生的愛情奮鬥史?!

深情航空站 航空站成本太高,編劇有責任控制預算。

深情燕尾服 — 覺得還不錯!

深情夜總會 — 墳地?人鬼殊途戀?

深情停車場 — 停車場是要怎麼深情?!

深情量販店 — 量販店應該用「豪情」才是。

深情便利商店 — 又讓我回想到那深情甜不辣,或者叫個深情關東煮好了。

深情博物館 — 想到博物管驚魂記。

深情先修班,深情速成班 — 這應該歸在補習班打工染上的職業病上。

深情特效藥 — H1N1??

深情錄音室 — 沒錯,這會讓我想到智成。

深情專賣店 — 愛這個,不賴不賴!

深情研究室 — 這個……有點情色。

深情辦公室 — 辦公室戀情不太好。是…不好寫。

深情主播台 — 等有我變成主角再說。

深情百萬大廚房 — 等我有廚房後再來。

深情城市 — 是要叫「悲情城市」情何以堪。

深情皮卡丘 — 我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深情小鎮 — 記得要把童年拿出來說兩聲。

深情..蠟像館 — 一段真人和蠟像的愛情故事?!

深情標本室 — 把自己做成標本,再給送情人。

深情服飾店 — 完全沒FU。

深情小酒吧 — 我喜歡這個。寂寞的人。

深情料理王 — 我還深情麵王咧!

深情點心王 — 最好再來個深情小菜王,深情快炒王…把人類的王系列全搬進來用。

深情劊子手 — 愛上頭顱的故事。

深情萬歲 — 深情兩字很聳,不值得喝采。

深情百百款 — 哪天來寫個台語歌。

深情DIY — 就,感覺很情色。超怪的。

深情食堂 — 想到海鷗食堂的簡單,喜歡這個。

深情畫廊 — 有慾望城市的感覺。

深情第四者 — 像是同志片。

深情熊寶貝 — 比較好奇,這又是看到什麼想到的?

深情台北,深情馬來西亞深情東京 — 嗯,深情不起來。

深情迷魂陣 — 像極禁藥的宣傳片。

深情豬耳朵深情馬蹄條 — 明天要拍照是吧?

深情高鐵站 — 然後最好跟台灣高鐵來個BOT合作……是這樣嗎?

深情隨行杯 — 我喜歡這個。

深情糯米粽 — 應景用的!

深情保溫瓶 — 瓶子感覺太粗魯。

深情膠囊 — 可以聯想到時光膠囊去,還不錯!

深情平底鍋,深情輕食餐,深情果汁機 — 人類的書名。

 

最後…

深情公車站 — 一段與老外相遇的故事(怡霏自己寫的),嗯,改天,幫妳去搭訕好了。

 

以上,就是昨天的無限的深情,和無止盡的深情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