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來感謝各位在我發懶沒寫blog時的不離不棄,在這段不短的時間還是有不少人過來關心一下真是感動呀~

我我我我會加油的。

端午節的四天連假第一天,我在寫不知道什麼的稿,然後…頭頂上的日光燈,漸漸變弱,成了黃光,同時電風扇也變弱了,我已經開最最最弱風的,這樣的風速比元氣哈氣還要緩,接的就聽不到冰箱馬達運轉聲……嗯最後只剩面前的電腦還活著。

為什麼呢?

鄰居家也跟我家一樣嗎?

可是對面人家神明廳前的燈超亮很刺眼!!

翻出夜讀燈走出房屋開始尋找為什麼踩到元氣狗的腳哎了一聲是他哎不是我但我最好會懂是為什麼理化超爛的。

門外有動靜還好不是只有我家不然問題就大條了…

打電話請台電工程人員來。這時凌晨2點45分大家都跟我一樣醒著。

沒多久台電人來了,嗯,我有看到他們出發,在我撥了電話後的10分鐘。

從家裡後窗就能把台電內外看得一清一楚,我們是鄰居,所以有另一種特權,意外大停電第一搶修地區,通常不會超過半小時。

一台常見的工程車出現在我家樓下,這樣的距離比我平日偷窺縮近不到50公尺,工程人的探照燈光在空中跳舞了好一會,終於發現了,就是他,嗯,請見圖,我還是不知道他該怎麼稱呼,就暫時喊「他」吧!原本該被鎖在上方的他,竟然掉下了。

 090529沒電的晚上1-問題點.jpg

 

為了換顆新的他,另一名工程人員全副武裝坐上梯子,往上升。

 090529沒電的晚上2-辛苦的工作人員.jpg

前後費時,四十分鐘多。

 

我只能說,去台電櫃台繳費時,更覺得坐在辦公室內的那幾位應該叫米蟲,動作慢得好比蝸牛,態度像母老虎……吼~還是在外執勤的工程人員的專業與態度認真較值得嘉賞。

來,頒張專業、認真、負責的獎狀給辛苦的工程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