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下午老闆打了一通電話來

今天拿到什麼?

一瓶200ml的威士忌15年份的和一支筆。

就這樣?

對呀…

妳真是帶塞!

幹嘛這樣

下次先幫妳問送什麼,再叫妳去。

你真體貼呀,老闆。

 

沒錯早上進辦公室,主編指著桌上的一堆酒說那是另一位記者的戰利品唉唉唉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說的一瓶酒真的是市售的那種一瓶又本人最近都走頂極酒路線,也就是說隨便一瓶要價2000以上,好,看著人家桌上滿滿的酒,我呢,只有一頂帽、兩只杯、一瓶15ml的威士忌樣酒、兩件T恤和今天的200ml威士忌與一支很粗魯的筆。

真的差很多。

老闆的笑聲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完全不輸給那個很愛碎碎唸的攝影師,酒商沒送禮或是不合他的意,一路唸到底,煩得我,忍不住大叫,「你去跟他們說啦,不要跟我說。」再請他離我遠一點,哎唷,我可不可以就很單純地只是去工作呢?

不要有那種外表瀟灑內心幼稚的老大指著我鼻子對我說,「今天在這裡講的話若被誰知道了,一定是妳說出去的。」

哎唷,「我只是小小的,還不算個咖的人…」再說,出現在這場的人都叫記者,你想記者有這麼好應附嗎?呵~

基本上,老大越是這樣說,我超級反骨的想直接發新聞稿告訴所有人。不過呀,中午主動去跟老大挨瞎子一下,就見了那麼多次面了,裝不知道彼此很怪,老大說,「妳剛到,所以不知道,我們家跟你們家是死對頭…」ㄟ,我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只好回著,「我是小朋友,大人的世界太複雜,簡單的採訪工作我來就好,複雜的事還是交給你們吧!」沒錯,我在一個長我兩歲的人面前,裝小。

我只想單純的工作,完成工作。然後希望能有拿到一整瓶酒的機會,雖然小瓶酒真的超可愛,不過拿大瓶酒比較有像受到肯定的感覺。但最肖想的還是老義送給攝影師的圍裙,吼,愛煮的是我好嗎~

 

然後比較下來愛專訪工作多一點那個吃吃喝喝的工作,又讓我重了快兩公斤,更可惡的,昨天聽到阿牛說,他把肚子給減下來,差不多少了10來公斤,然後據說發了福的小熊,也趁最近減了不少掉,ㄟ……這些人,真的有詐,竟然在收到喜帖後,開始秘密進行減重計畫,都沒有通知一下,我我我……就剩三天,是要怎麼減呀,還有不少的吃喝場子要出席,吼……101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