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大長今當初在播時實在太長,沒能看完就飛去澳洲了,一回在lunch time還和咪咪聯合逼問韓國男同學,那個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他很簡單的說,就長今和閔大人私奔去了,然後皇上下令追殺他們,不過很久後又釋放了他們,讓他們回了宮,答答答答……有些人就是不會講故事!

這兩週來,半夜,唯一的消譴就是看電視,然後看著閔大人,看著看著覺他超眼熟的,啊……對,是Jason,不過是阿森,為了區隔一堆叫Jason的朋友,習慣另外再給代號。

阿森,有人說他長得像大一號周杰倫,大概是那單眼皮,不過,我從沒覺得,卻在在很久後的最近,發現他根本是閔大人。想到當初合作拍MV時,他不自覺得幫自己加了很多戲份,而且還會有那種回眸一笑,笑得我肚子好痛,他那支貴松松的墨鏡也很搶戲,呵。

工作的關係,也讓我見識到阿森超好的氣度,尤其在面對偽導演的跋扈與莫名其妙,他仍然可以保持一貫的和善態度,更在我很不爽被偽導演帶來的人給恐嚇後,決定退出下,他仍願意找我談,而且完全能理解我對自己在團隊裡的定位的不知所措,現在想想阿森果是有閔大人的風範啊~~

然後,去池珍熙的官網http://jijinhee.sidushq.com/偷了閔大人的照片,也把之前和阿森合作拍MV時的照片弄在一塊,嗯,可以看一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有像吧!真是超有心的啊…我。

但是,還是得說,阿森像的是閔大人,不是池珍熙!!

 090613夜半和閔大人小聊--阿森vs閔大人.jpg

 

 

這張是當初拍好後的合照,超累的兩天,還遇到颱風雨。

 090613夜半和閔大人小聊-為叨十萬塊之四人組 拷貝.jpg

 

昨半夜,不,應該說今天凌晨,快三點了,準備來工作,阿森敲了一下,聊了幾句,一堆情緒突然都跑了出來。

嗯…超想抱怨的~~~~~~可以跳過這裡,以下全是抱怨文。

討厭,真的很討厭,一種人,就是沒有冒險精神的人,我說的冒險,不是什麼上刀山下油鍋,或是從事驚險活動最後要勞動人去救,且「浪費」社會成本那種,我說的是,有沒有勇氣踏出一步,尤其是對「吃」這件事。

那天,我真的有被惹毛,面對主編不時丟來的叮嚀,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那些根本不是我說出去的話,我很瞭也很清楚,我簽了什麼樣的保密合約,該做什麼樣的事,該說什麼樣的話,但我卻得為狀況外,沒有合約在身的攝影師所說的每個字,每個句話,而驚心膽跳,實在很累,我。

提醒他,那個別講,他卻又當著外人面場來質疑我,那些拍了主編會用嗎?我只能抑下不滿,你拍就是!唉,主編沒用,我當然明白是為什麼,但他老兄不懂,接著又跑來質問我,最後還不是沒有用!哇咧,氣得我大吼,「你只管做好你的工作好嗎?因為我也在做我的工作,你不是我老闆也不是主編,我實在沒必要跟你報告,再說,我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

唉,這期做完就好了。我,累了。

可不可以只是工作上的關係,結束就閃人這樣!不要黏TT的,我走到哪就要跟到哪,連去跟肯尼士見面,也要跟來,我都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我朋友在附近,我要過去找他。」這人竟然很不識相的又跟了過來,唉~我是要跟「我的」朋友見面,不是「我們的」,吼…最好,不要有我們的那種事發生。

在餐會上,一直跟在旁邊,這樣會阻礙我去認識其他人,然後最好是在我錄音時,在我手機旁碎碎唸……哎唷~我到底錄到了什麼東西啊!!那麼多人那麼長串的演講稿,我哪記得住呀~~氣…

人多,排很長的隊伍拿餐,又不是我害的,幹嘛跑來跟我說,吼……又問個不停,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說了後,用著一副不屑的臉回著,「我不要吃!」哇咧,浪費我的口舌,不要吃幹嘛還要問我啊……切,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耐心的,接下,我知我很無禮,但真的很累,只有一律以「你不會想吃」回應。

酒商不送酒又不是我叫他們不要送的主編和老闆都說是我帶塞所以我出現的場子人家都沒送但是我說真的可以換另一個不會碎碎唸的攝影師去

可不可以就單純的做一件工作?

可不可以不要質疑我的要求?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聽到那種沒拿到禮物的抱怨?

可不可以不要黏TT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嘴巴

真的,我只想把工作做好,其他的不想管,也不想知道~

我可以忍受被一堆號稱在媒體界二、三十年經歷的人,從暗示要我離開,到明示要我滾出門,最後說出了他們的抵制行動後,在10多個面前,無禮地指著我,用狂妄壓境的語氣警告我,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就是妳說的。

我可以忍受這些因為我得完成我的工作但是我真的不要一個總在扯我後腿的所謂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